外拍後記
充實的一個月,這個月連自己的竟然有5.5場私影(還有一場因為天氣問題取消)
那0.5是自己出cos期間也拍照的算法wwwwwwwwww
以下是攝影子後記~

【18/3-MAGI】

謝謝帝找我拍這套,紅玉公主真的很本尊太像了!!!!!!!!
這個地方雖然身邊的人都去到快爛…但我是頭一次來…(多年來跟中式景絕緣)
所以當他們知道我第一次來是都露出難似相信的表情…(爆
兩位要整裝所以我是後到,一去到就看到RINA YUKA了!!!!!!!!!!XDDDDDDDD
今天人多得像evevnt一樣(人是包括路人+其他來拍照的人||||)啊啊我拍他們的時候有小孩子一直在後面買他媽媽我的是不是假髮…不是啦XDDDDD

我把鏡頭掉到地上了哈哈哈哈哈哈哈
因為旁邊的人比我更快大叫所以我作不到任何反應,希望沒出什麼事吧…XD||||
辛巴在中式景中格格不入好好笑wwww被說是穿越了,沒法啦因為是外交嘛
拍到收光就收皮去吃飯了,雖然早上熱得要死(30度…熱到出汗了…)
不過一入黑就很涼><帶不夠衣服呀失敗!!!!!!!!!!!!!
晚飯在TST吃~kin也來了XD


【24/3-APH】

臨危受命小精靈XDDDDDDDDD!!!!!!!!!!!!!因為這樣那樣的關係所以接下了外拍~
沒有看APH,所以有說想知道背景資料之類,前一晚海月就很用心地整理了給我看謝謝>3<
聽了她對這CP的理解後試了新的相機setting,其實很怕會嚇到人(?)他們不介意就太好了|||||
哎呀呀呀我很怕照片都不能用orzzzzzzzzzzzzzz
今天也很清涼,不然以露樣那身衣服真的會熱死||||||||||
這次去了新地方我超開心的wwwww事前波折重重但到拍的時候超順利又平靜的一次外拍:D
最後普爺還有東西想拍但已經收光了所以對不起(ry

前一晚book了大阪燒,晚飯時德/國也過來一起吃(爆)
我鐘意就係酒保架啦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(前一晚已經想到要畫什麼的廚。)

之後因為想吃甜品還去了吃,說好的早回家呢wwwwwwwwwww


【25/3-VOCALOID】

上年一直說想拍小紅帽miku,就約好了三四月的時候拍
因為無論如何都想拍所以快快地定了期wwww
前一天兩點才睡早上起來差點沒死掉<?,因為八點就醒了結果在修aph的照…修完已經是時候準備出門。q。
但什麼都沒吃過wwwwwww如果不吃東西就上山是會死的。
所以我到地鐵站就買了三文治跟栗米批吃,也帶了零食(你們是去野餐吧)
天公做美今天艷陽高照…陽光超猛的好難拍喔^q^|||||對這種場景很苦手||||||||總覺得拍得不太好浪費了可愛的miku;口;
一來就有超多牛,雖然牛一直在身邊打轉吃草但沒有攻擊我們太好了…
感謝偉大板童G2!!!!!!!!!沒有你我是一舊屎<話說我拍照時三度踩到牛的便…幸好已經乾掉變成粉末了…不過還是#@$%#%%
也很喜運沒被猴子攻擊XD!!!!!!!!!!!!!!!!!!!!!

這次拍到意想不到的花花!!!超開心!!!好多花好幸褔啊XDDDDDDDDDDDDDD
拍了兩個小時就收工了,我終於第一次在天黑前離開…:D(之前每次也玩命)
晚飯吃壽司,而且是特大的…那些size是正常的兩倍
三文魚刺身大得比較像三文魚扒。(有筷子用來比對)
不過這樣切真的不好吃|||||三文魚也不太好沒什麼味XDDDDDDDD其他食物也麻麻我想只試一次就好(爆)
這天很早就回家了,謝謝辛苦大家!!!!!!!!!!!!!!!!

最近拍的照片感覺不是太好,對不起各位coser><!!!!!!!!!!!!!!
希望自己可以快點從這種狀態走出來吧有點灰心O<-<
謝謝找我拍照的各位;w;

2012/03/27 00:25 | Comments(0) | 日常

コメント

コメントを投稿する






Vodafone絵文字 i-mode絵文字 Ezweb絵文字 (絵文字)



<<APH-露普 | HOME | B&W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