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日本Day6
【池袋】
無意味じゃない あの明日

因為前五天真的太操勞,今天我放棄早餐了wwwwwww
一直睡到中午,來了這麼多天,明明我住在池袋,卻完全沒好好逛過(目死)
今天天氣很好!(跳痛)吃點東西換衫後已經兩點www
出到大街就被我發現了

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THE皮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嗚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

上網看了這麼多次我我我我我終於見到實物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厚顏無恥拜托旁邊的女生幫我拍照XDDDDDDDDDD

OH YEAHHHHHHHHHHHHHHH
哎呀今天是戰鬥格(乙女街意味)沒怎樣打扮,我的臉就請將就一下wwww
P.S那不是腮紅只是冷得臉紅了wwwwww

去看看fumofumo跟mikuuuuuA////A
然後就真正去逛乙女街了,啊啊…比起一年前DR的本真的變得好少了,有點淡淡的傷感’.ω.‵
傷感還傷感我買了。
我買了
我買了
我買了(重要的事說三次)

\^0^/買的時候店裡多人到要死啦尊嚴什麼不.重.要。
重點是4000大洋真的好平呀叫我如何不買他。
之前看到別的blog主對這個抱枕做這樣的事我就好想自己做一次我得左啦!!!!!!!!!!!!!!(爆炸)
拿著抱枕跟同人本回酒店時想說四處走走看,就給我發現mister冬甩在做特價XDDD
每個只是100yen!!!!!!!!!!!!!!!!!!


雖然來不及在展望台看日落,不過沒關係<前一晚苦思了很久…因為既想去水族館又想看日落跟夜景,做人還是不能太貪心。
展望台的賣點是1分鐘上到頂…電梯會有速度顯示^q^ 600m/min…
來到了,今天是閒日還是沒什麼人
噢大美了。



看到有很多人都拿腳架架上窗前拍
我只能人肉腳架哈哈哈哈哈哈哈哈O<-<
不過還好吧還好吧這幾張也算見得人(ry




真的非常滿足,看到這麼漂亮的地方真的覺得人生無憾QQQQQQQQQQ
對於喜歡這種景色的我來說那幾十蚊真的不算什麼(當然也會有免費的展望台)
非常滿足地步行過去南池袋…
哈哈哈哈我今天是第一次踏足南池袋wwwwwwwwwwwwwwwwww
目標是無敵家拉麵>D<去到的時候已經看到人龍了XDDD不過還是乖乖等

在排隊的時候店員就會拿菜單出來給大家看,再隔一段時間就會出來下單
我看到有半熟蛋就立即點了!我點的是本丸麵~~
排到門口的時候劉到↓↓↓↓↓(廚)A_A

終於可以入坐了
當你在外面只有四、五度下餓著肚子等了半小時
一進店內是溫暖的暖氣、撲鼻的香味

你坐下感嘆生命的美好時


你看到



桌上的是一杯冰水。

NOOOOOOOOOOOwwwwwwwww
好凍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wwwwwwwww

我的內心馬上發出慘叫wwwwww
不過很快麵就送上了,而冰水也是必要的wwwwwwwwwwww
日本人還很聰明地放了一榨濃縮茶在桌上,如果想飲茶的話把那個倒到水中就ok了
那凍茶的味道跟香片一樣好親切。(結果飲了兩杯)

其實我來這兒排隊只是抱著試試不同店鋪的拉麵這樣的心態
只要半熟蛋好吃就好(要求真低)
沒想到這個麵(跟湯)好食到咁_。q。」TL
如果不是快飽死我一定會把湯全部喝光^qqqqqqqqqqqq^

因為太飽所以去了對面的書店逛逛
看到別人的風景寫真我覺得自己是零wwwwwwwwwwwwwwwwwww
自信心XDDDDDDDDDDDDDDDDDDDDDD

Day6結束了,明天是LAST DAY,以上!

2012/01/26 23:30 | Comments(0) | 國外遊記 - 日本

コメント

コメントを投稿する






Vodafone絵文字 i-mode絵文字 Ezweb絵文字 (絵文字)



<<2012日本Day7 | HOME | 2012日本Day5[下]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