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4時間床上戰爭
デュラララ!!
- 折原臨也:YUI
- 平和島靜雄:Natsu
Photobucket
Photobucket
上半場是妹妹下半場是臨也
噢天,我真的出了臨也
我出cos的動機有兩個:
1.「超級喜歡A所以我要cos!!!」;
2.「超級喜歡A所以我想成為他/她身邊的B(cp意味)!!!!看著朋友cos A就覺得好幸褔!!!!」

要知道不是每個人都適合出所有角色,或者是覺得身邊的朋友更像etc
好吧我用了四行的位置去解釋為什麼我討厭臨也又cos了臨也←。

其實拍攝的當天有event,我也一直想到日本的event看看
但因為天氣比較冷、場景也不合適的關係所以移到室內了
跟natsu討論完場地後就說既然在酒店的話就不如多出一套睡衣/居家服之類的東西吧
我很想看他出小靜所以就坑了這套
natsu有叫我出女角一起拍、像舞流之類(?),但我馬上反駁「不行啊這樣就沒法拍CP了!!!!!!!!!!<是有多想拍24時間啊你」
啊啊,我還特意買了男裝內褲…我對臨也是穿紅色四角褲這點有著無比的執著wwwwwwwwwww
好了,上面提到氣溫的問題,轉到室內結果是熱死。Д。...
已經關了暖氣+開著窗,但四人一起在房內還是熱得出汗^q^!!!!!!!!!!!
拍到窗邊時我做出把臉貼到玻璃(因為比較涼)以及把頭伸出窗外大叫「熱い!!!!!!!!!!!!!!!!!!!!!!!」
…等等的蠢事,不準笑!!!!!!!!!!!!!!!(沒人笑。)

這次的打燈太神了XDDDDDDDDDDDDDDDDDD
話說這不是什麼閃燈只是酒店房的床頭燈!!!!!!!!!!!!!!!!!超強!!!!!!!!!!!!!!
打了燈以後變得更色情是怎樣(艸)
那些超色情的說話我之前在plurk都打光了…日記就不要嚇到人^q^
啊哈哈哈哈我第一次拍R18給了臨也哈哈哈哈哈(眼神死)
<相簿絕對pw制。>

之前也有想過「要讓初次見面的朋友拍這種照片沒問題嗎?」「會不會嚇到對方」等等
可是在換裝前攝影子很興奮地把道具拿出來…嗯嗯困擾消除了(??????)
俺妹的場合:
攝影子:「A口A」我:「.Д.這、這個等一下才用!」
24時間的場合:
攝影子:「A口A」我:「′Д‵不能一開始就用啦等一下!!!!!!!等一下!!!!!!!!!!!!!!!!!!!!!!!」

出臨也的好處是:我不用修黑眼圈!(認真)
不知為何覺得那個黑眼圈很配臨也的氣場啊就是有這樣的感覺(說了等於沒說)
- 小靜用乜都穿wwwwwwwww
- 連底底也有穿太好了
- 底底也面臨被脫一半的命運。
- 是真的很痛!!!!!痛到我大叫XDDDDDDDDDDDDDDDDDD
- 老人家腰不行了…
- 關於上篇提到的報應,就是我出臨也不夠賤結果「這樣不行!!要賤格一點!!再賤格一點啊表情太可愛(?!)了!!!」「已經好賤格啦########=口=!!!!!!!!!!!!!!!!!!!!!!!」
- (看照片)這誰啊我不認識@#%@$!%$%@

我很喜歡這兩張,氣氛很好
這種尺度應該沒超過吧?XDDDDDDDDD請讓我放!!!
Photobucket
Photobucket
/
之前就準備了給黎和千夜織的小禮物,就當是見面禮//////希望她們喜歡,禮物都送出了很高興>D<
謝謝兩位,拍到這麼晚實在不好意思<_ _>!!!!!!!!!!!!拍完時連晚飯時間也過了;口;(10點多食店都關門
幸好大家也不太餓(狂吃零食)於是試了池袋名物爆蛋燒
超巨大的章魚丸啊啊啊啊啊好好吃!!!!!!!!!!!!!!!!!!!!!!
某人的泡菜味好獵奇。
Photobucket
Photobucket
Photobucket
Photobucket

這天身體不太舒服一直在咳,可是玩得太快樂了!
然後大家吃完還送我回酒店,聽說日本人會這樣但也很不好意思>////<
走的時候攝影子一邊說著這裡是臨也高中時跟小靜追逐的地方
那邊是正臣遇到沙樹的地方喔
啊啊,在自己喜歡著Drrr時能親自來一次真好
話說今天的照片總數(帝人+妹妹+靜臨)竟有1600張…( A )。。<眼睛脫窗
難、難以致信^qqqqqqqqqqqqqqqqqqqqq^(揀相揀死)

非常高興的一天*′3‵*謝謝大家,下次還要再一起玩喔
Photobucket

2011/02/05 22:42 | Comments(5) | TrackBack(0) | デュラララ!!

トラックバック

トラックバックURL:

コメント

真的超可愛的-///-
可以順便請問一下大大相簿的密碼這樣.ˇ.
謝謝你m(_ _)m
posted by 路人 at 2011/03/27 18:34 [ コメントを修正する ]
你好,請問可愛是指...?XDDD???
密碼的話不方便在這公開,如果有plurk/天空的話能留下聯絡方法嗎?
我會私密給你: )
posted by YUI at 2011/03/28 14:41 [ コメントを修正する ]
好的> <
我的噗浪>any820208

所謂的可愛是指臨也的表情
就某種程度上來說
很誘人犯罪啊(欸
posted by 路人 at 2011/04/03 21:09 [ コメントを修正する ]
password私噗了\(^o^)/

會嗎!!!!!XDDDD我以為只是很欠打而已<
沒想到會被形容為可愛V/////V...謝謝!!!!!
不過某程度來說臨也就是引人犯罪的存在(各種意味上)(爆
posted by YUI at 2011/04/05 10:45 [ コメントを修正する ]
求相簿pw可以嗎(掩臉)
親真的好萌///
plurk: oceansama
麻煩你了(ó㉨ò)ノ♡
posted by 路人2號 at 2011/06/09 16:02 [ コメントを修正する ]

コメントを投稿する






Vodafone絵文字 i-mode絵文字 Ezweb絵文字 (絵文字)



<<2011日本Day5 | HOME | 俺の妹>>